羊毛Lynn

羊毛、Lynn、毛毛都可以

灣家;二創、原創。
塗鴉、線稿、很久更新一次。
其他看心情吃吃!
有時候會忘記回訊息、如果漏掉真的不好意思QQ!!!

【DSMP】
Technodream (精神左右無差)、SBI4/4 (家族親情向)
※ 畫什麼CP/CB是我的事 ※ ※ 不喜歡就直接出去,不謝 ※
※ 圖片屬於羊毛 ※ ※ 禁止印刷、販售、外站轉載 ※

CP:NEWT / THOMAS (無差)
AU:史密斯任務 [Mr. and Mrs. Smith]
OOC當然屬於我,他們以及他們的愛情屬於彼此。

部分設定:
Newt:時尚雜誌-時尚總監 (殺手)
同事除 Aris,其他皆為女性 (基地B)
Thomas:外派型工程師 (殺手)
同事除Teresa及Brenda,其他皆為男性 (基地A)

【關於故事裡互相不知道彼此真名,對此發脾氣的兩位殺手】
N:他以為他是什麼?小火車嘛?用這種破爛假名跟我結婚!
T:別笑了!我沒有跟蠑螈結婚!Minho你閉嘴!別笑了!

但是實際上是,他們都給了對方自己的真名。

N:哇喔真的是小火車? (圈著Thomas的脖子)
T:所以...什麼時候可以看看你可愛的小尾巴?這裡笑起來會不會有個小鰓呢? (捏捏Newt的臉頰)
[Minho的眼睛受到1000點傷害。]

【NEWT參加派對,擊殺目標後的脫困】
NEWT推開高級 VIP包廂的大門,隨興的穿梭、越過熱鬧的派對,一點都不像是剛幹過了什麼髒活似的,隨手拿了經過侍者托盤上的香檳,把染血後被對折過的西裝外套往旁邊垃圾桶隨手一放…

經過賭桌時順手掃過一件看起來順眼的西裝外套然後套上。
========

湯米:親愛的你要不要解釋一下.....這件西裝外套是?
紐特:我以為你不會發現我從公司帶回來的新外套。

【炸電梯的橋段】
NEWT:親愛的,我得提醒你,我們公司的女孩們可不歡迎沒有收到邀請的男士。
Thomas:哦?你要怎麼對我呢?把電梯炸了?
Newt:如果我說是呢?(示意Sonya按下倒數開關)

=======然後...Sonya把電梯炸了。

Newt:what!Sonya!倒數就好!你怎麼…天啊!
Sonya:what?!你叫我炸的啊!別告訴我你剛剛是在調情?

【結局的部分(??)】
當你跟你那個跟你一樣搞暗殺的老公,在經歷了各種互相試探、並嘗試殺害對方,最後的最後要相信愛情會獲得了勝利,而你們在這場爭吵後(打了一炮)並互相和解之後...
他告訴你,他要帶著枕頭熬夜而不是抱著你一起熬夜,或者在床上熬夜。
時尚總監覺得需要好好跟他經歷過一切的老公好好談談。(帶上剪刀)

【還原事發經過(??】
Newt:我想今天的工作已經結束了,我可以早點上床休息。 (俏皮抸眼
Thomas:.........嗯,你先去。(盯著螢幕看任務數據

工作結束之後,聽見老公貼心的踩著腳步、小聲地繞進廚房帶上了熱可可跟薯片,甚至是冰箱裡備用著的百威啤酒也一起拎出冰箱,看似完美的整理好了沙發跟電影光碟片...
===
而自己已經洗香香、脫光光,並且甚至在棉被裡躺得溫順乖巧等著對方發現自己的行徑。
卻看見自己的老公(幹殺手、剛和解的那個)繞進了房間,拎走了那個破枕頭,還帶著溫和的笑容親吻了自己的額頭,告訴自己:『早點休息。』

---他們需要好好談談,帶上保險套(盒裝)的那種。

【關於結局的結局(??)】
也許Thomas忘記了,上一次同樣因為他的疏忽也出現過戰爭?
而當初失去生命的是一台PS4跟一位差點失去生命的烈士-Minho(他的好友兼工作同事,瞇瞇眼的那個)
對,他們在連線打電動。

當下的事情經過其實很簡單,Thomas以為Newt今天也是工作性質的出差,於是繼續應了Minho約,打開了PS4一起線上打同樂(蒙斯塔夯塔)。
但當下對Minho來說那根本是場災難,誰會在半夜自己家裡全副武裝的玩電動……言下之意就是Minho受到狙擊的同時,他身上除了放著遊戲音效的耳機就只有這麼一條內褲,手上沒有槍或手榴彈只有百威跟遊戲手把。

M朝麥克風怒吼著: 遜客你的小老公半夜不睡覺跑來我家幹什麼!我還只穿著一條內褲!
T:等等,你說什麼…你穿著內褲面對Newt你想做什麼!
M:操!不要對準我的褲檔!!!!
T:Minho!what are you fucking doing?!

實際的情況是,Newt端著狙/擊/槍窩在自己舒適的跑車座位裡,槍/桿/子從半開的車窗口探出來,臉上掛著墨鏡、嘴上叼著菸。
而代表狙/擊路線的紅外線正追著Minho的花邊內褲不斷移動。

【換個Teresa的粗暴說詞】
當你的老公跟他的好友 (小眼睛的那個同事) 打了整整一個禮拜的電玩(蒙斯塔夯塔),而不來跟你打/炮的時候,你真的得好好思考該如何處決他們其中一個人。
有鑑於你愛著你老公而你們前段時間剛吵完架又和好,這並不是個再度吵架的好時機,所以這二選一的答案似乎就這麼出爐了。

事後如何安撫那位小眼睛的同事,那是你老公需要付出的代價。
但是,如果他先安撫同事而不是安撫你,那這將是新一輪戰爭的信號彈。

=====

如果喜歡請告訴我~~~愛心跟藍手手都好XD

一起腦洞就評論一起討論XD

蒙斯塔夯塔=魔物獵人4(PS4)←喜歡跟親友這樣直翻英文拼音XD

最後希望不會被屏掉嗚嗚嗚嗚
電繪版等畫更多再放上來,先放個鉛筆www
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(2)
热度(46)
©羊毛Lynn | Powered by LOFTER